X.

最近有亿点忙,现充中。

棉花糖日记2

人设和猫设都来自@与山 作品《予取予求》

ooc预警 我扑通跪下

小学生文笔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


我真的很喜欢爹咪们都在家的时候。不仅有我最喜欢吃的猫罐头和小鱼干,还能感觉空气中都弥漫着喜气洋洋的热闹。

三百多平米的大平层里,明明只有爹咪们和我,却好像被甜蜜包裹着。其实只要有我在,小白爹咪一个人在家平时也不会不热闹的。

不过有靳予爹咪在的时候,小白爹咪好像眼中闪烁着清透的明亮,里面不住地往外冒出喜悦。

那种明亮啊,大概只有和靳予爹咪在一起时才会有吧。



客厅里贴着一张画,上面是两个Q版的小人儿,人物的线条变得柔和。

其实在我看来,爹咪们温柔抱着我的时候软和的气息也早已模糊了在外独当一面的坚硬轮廓,就和画上的人儿如出一辙。

爹咪们抚摸着我脑后的黑色花纹,他们说这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藏,也总说我也是上天赐给他们的宝藏。

情到深处,不知今夕何夕。我突然被拎进一个熟悉的怀抱。眼前一黑,一双大手蒙住了我的眼睛。

来自两个人的温度越来越靠近,我被护在中间感受到人沁人心脾的温暖。



诶,只是亲亲而已嘛,我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小猫咪喜欢别的猫咪,也经常亲亲的。

果然男生就是容易害羞啊,算了算了,我不看,谁让我是善解人意的棉花糖呢。



再过一周多就是白锐舅舅的生日了,可惜靳予爹咪下周有些忙,还不太确定能不能抽出时间宁杭北阳来回倒。

不过我猜都不用猜,以靳予爹咪永远能带回来无数新奇玩具和零食的能力,最后这件事情一定会被搞定。

虽然为此靳予爹咪打了好几个电话安排日程,好像对他来说这种变数也是习以为常的事。



在我记忆里的靳予爹咪,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处理的很好。哪怕是我刚拥有家的时候他和小白爹咪有过的听了就会让猫咪心碎的争吵。

可是除了他神情上满满的关心则乱,那段时间空气中凝滞的灰暗,还有不久以后作为我最好奇的禁地——影音室里传出来的打架声响,他们之间的爱意好像还是要多得溢出来。



毕竟靳予爹咪是我心目中最厉害的人了,我会因为换了新环境惊慌失措,最喜欢的猫爬架塌了也会难过的躲在角落一天不愿意出来。

但靳予爹咪无论接到多少个电话都好像游刃有余的样子,最多挠挠我的下巴安抚我他不太累。

实在累极了的时候,小白爹咪就会过来对着靳予爹咪的耳朵吹气,好像这样会把他惹生气,就可以惹靳予爹咪把他拖去打架了。

我算是终于发现了,小白爹咪好像挺喜欢和靳予爹咪打架的。既然这样那只好让他们自己去打了。我还怕他被坏蛋靳予爹咪欺负呢。

真是,欺骗小猫咪的天真。



虽然影音室我不常能进去,不过对我来说也不是秘密了。谁让我是会撒娇的棉花糖呢。

上次爹咪们再一次窝在影音室里玩,想起以前传出来的响动我还是担心小白爹咪,于是在门口喵呜喵呜叫个不停。

不过这一次可能是我太厉害了吧,门很快就开了。靳予爹咪打开门尝试教育我去别的地方玩

“这可不是猫咪该来的地方哦。”



小白爹咪却在里面裹着毯子吃冰淇淋,充满玩味的看着我和靳予爹咪。

哦,原来这次不是在打架呀。

后来小白爹咪充满笑意过来把我抱在怀里,然后抱着我看完了一整场电影。



情节我倒是不记得了,只记得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站在桥头的走廊,看着夕阳西下。

记得清楚的倒是身后传来的灼热温度,爹咪们蠢蠢欲动的好像不太老实。不会是还想要回房间去打架吧?


我看着影音室的环境真是相当不错。等我变成了很富有的小猫咪,就给我的爹咪们投资拍一部电影叫《爹咪爱情》。

以报答他们每天都给我投喂小鱼干的恩情吧。



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太善良的好,要是我和小白爹咪掉到水里,靳予爹咪一定毫不犹豫地去救小白爹咪,最多顺带扯上我的猫尾巴。

每当我想要靠近小白爹咪的积木或者尝试一爪把积木拍散时,只要被靳予爹咪抓住,他就会毫不客气地让我坐下来数落我。

一边对我进行猫咪的思想道德素养教育,一边痛心疾首的告诉我这可是小白爹咪最近刚拼好的最喜欢的模型。

要是散架的部分多了,靳予爹咪总会偷摸开着灯对着说明书仔细还原。

拼着拼着颇有些焦头烂额总是腾出一只手来揉一把我的脑袋,佯装凶巴巴地说下次不许这样。

边拼边感慨

“看看,你的小白爹咪真聪明,这么难拼的模型也可以拼的这么好看。你真是会给我惹事儿,小祖宗。

给你小白爹咪看到又要心疼半天了,仗着他舍不得欺负你是不是。”



我忍不住喵呜了一声,动了动我橘黄色的耳朵冲他龇牙。想到“小祖宗”应该是夸人的话吧,毕竟靳予爹咪常常这么称呼小白爹咪。

看着他俩的黏糊劲,这肯定是一个夸奖别人的称呼。

看在我弄坏了小白爹咪的玩具,靳予爹咪还夸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他假装凶我吧。下次还敢。



不过后来

小白爹咪翻来覆去地看着模型,疑惑的问

“怎么好像跟原来我拼的不太一样啊……”

然后缓缓转头满脸笑意的看向靳予爹咪,满脸要个解释的样子。



靳予爹咪这时候一点儿都不讲义气,毫不犹豫地指了指我。

“是棉花糖弄的,不是我。”

下次他给我喂东西吃我也不会理他了。



“总裁想锻炼动手能力,跟我说一声就是了。玩积木或者别的什么锻炼方式都行。可别把罪名安在我家棉花糖身上。”

我就知道我家小白爹咪最相信的是我。



靳予爹咪好像没听到我充满胜利的叫声,委屈的神情布了满脸

“宝贝儿,真的是棉花糖弄的,我的动手能力你难道不清楚吗,需要靠乐高锻炼?”



温柔的红在小白爹咪脸上晕开,他看看我又看看靳予爹咪,明明是一副更相信我的样子,被拎出去扔到门外面的却是我。

难道是我露馅了吗。



我想我还是躲远点好了,里面应该又要打起来了。


这就不是小猫咪应该听到的内容了。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